英國之旅日期為:2010/3/7~2010/3/18
預計城市為:愛丁堡、Glasgow、Sheffield、birmingham、london、nottingham、oxford、Cambridge等城市

主要目的:參觀並拜訪大學與語言學校

因為這次要去的城市很多、時間很短、要錄影、要照相...
所以~我打算只帶一個背包打通關~~
天啊..我覺得我瘋了~~
我只要上台北三天.就要一個大皮箱..
巴不得我能把房間整個扛在身上的人..
這次去英國二個星期..
我只能帶一個背包~~
我只能說~~
這是一個"不可能的任務"Mission Impossible ~
最夭受的...
就是還要在七公斤內..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很無言..
今天..整理了背包.
我很努力的想達成七公斤的任務..
但結果九公斤.
我想.
我會加油.
倒數四天.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從背包裡拿出來的~~

 

以下為我預計要帶的東西..已經精簡再精簡了.

裝到一半了..乎~~

 

快好了..吔~~

 

 

終於完成..但有點腫..哈~~九公斤.我想我回國時..會有五十肩~(苦笑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