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mirates airlines inside images  

【跟著夢想家環遊世界】搭飛機必帶八樣物品

 

小編以個人經驗,跟大家分享一下登機必帶物品,

當然除了以下物品之外,護照+錢+信用卡+登機卡是不用多說的啦!

 


 

 

一、藥物:目前飛機上己不提供藥物給乘客,所以若您會暈機或是容易頭痛,或是有常用藥品,建議自行準備並攜帶上機哦!

 

二、保溫水瓶:隨身攜帶空的保溫水瓶是很重要的,因為飛機上較為乾燥,一定要補充水份,但並不能帶水通過安檢,所以建議攜帶空的水瓶,在通過安檢後,即可到飲水機裝飲用水,這樣一來不但隨時有水可以,喝完時也可請空服員補充,用自己的水瓶也不怕睡著時打翻水杯哦!

 

三、靠枕、眼罩、拖鞋:長程飛行時枕將是您睡覺的好夥伴;而眼罩可阻絕鄰座的電視、閱讀燈光;拖鞋可避免雙腳浮腫的不適,或是可直接穿保暖的襪子代替鞋子哦!

 

四、零食:不愛飛機餐嗎?!或是總是吃不飽呢?帶一些自己喜歡的零食上飛機吧!

螢幕快照 2014-10-02 下午4.08.52   

 

五、娛樂用品:雖然機上有電影,但有時剛好沒有您喜歡的電影,那不如事先準備好平常想看但沒時間看的電影或是影集(先儲存在筆電裡),以打發漫長的時間;或是自備音樂與耳機,一來可欣賞音樂,二來可阻絕外來的吵雜聲;另外充電器與USB充電用品建議帶上飛機,目前較近型的機型都有充電設備哦!(達美航空機上有免費WI-FI,請大家行動電源與充電器隨身攜帶)

 

六、牙膏跟牙刷:長途飛行一定會睡覺休息,希望在保有清新的好口氣嗎?若覺得麻煩,也可用口香糖代替哦!

 

七、保溼用品:飛機上空氣極為乾燥,最好能攜帶油脂、霜狀類的保養品,不時塗抹以幫助肌膚留住水份。除了臉部之外,鼻腔、嘴唇也要注意,可使用凡士林、護唇膏以減少乾裂、流鼻血等問題。眼睛容易乾的人一定要記得帶眼藥水、人工淚液。

 

換手機SIM卡的工具:現在有很多手機是無法徒手將SIM卡取出,故若您有準備目的地的SIM卡要更換,建議您可攜帶此工具上飛機哦!如下圖:是一個小針狀的工具。

s_5499b3bea8624eaf9458bc5eabd2f0eb  

螢幕快照 2014-10-02 下午4.09.1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