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

010年3月7日 23:44

我坐今晚20:20的飛機從台灣出發了..
22:10到達了香港機場..
預計3/8早上8:00再轉機至英國~
因為現在離明早還有一小段時間.
所以我跟維多預計在貴賓室用餐.洗澡.上網與休息.
這個貴賓室是要付費的~
介紹如下..
http://www.plaza-network.com/hk_cn/index.php

我很喜歡這裡的服務人員.
態度很親切.服務很週到.食物與各種飲料無限量供應..
大約有20台電腦可以免費使用..
剛才坐我後面的外國帥哥還問我電腦的問題~
好帥哦~~不過我很鎮定的回答並幫助了他..(應該沒有
讓他發現我很開心)

言歸正傳...
這裡額外還有提供洗澡的服務與按摩哦~
但因為目前按摩都己預約滿了.
所以很可惜我跟維多沒有福氣享受..(我好需要按摩啊~~~~~~~~)
但可愛的櫃枱小姐.給了我們費用上折扣哦~
好開心哦~~真是好人...

現在快要一點了.我要先去洗澡囉~
等我回台灣再補照片跟錄影.(我們己經偷偷錄影完成)

影本如下



 




維它奶...好難以形容的滋味~~
NO.1食物..外國人超愛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