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3.8

昨晚在貴賓室休息了一晚..

今天一大早.7:45將搭乘澳洲航空至英國Heathrow Airport~

 

機場很貼心的撥放英國的新聞..

我們看時間還早.

所以就先去換英磅~

在香港機場裡.什麼都有.

就像是一個大型百貨公司..哦~~不.是超大型的百貨公司.

換完了英磅.我們準備搭機了哦~~

另外.在次看了我自己的行李.

雖然我已在香港機場.

但還是不敢相信..

十四天的行程.我只帶了一個背包..><

 

搭澳洲航空的心得

之前沒有搭過澳航~

我覺得澳航的餐點出乎意料的好吃.

往英國的總飛行數是13小時.一共用二了餐(早+午)

用完了早餐後.空服員給了我們一小袋點心跟一瓶礦泉水~

點心袋裡有巧克力+曼陀珠+好吃的餅乾..

我發現澳航的空服員不像英航空服員.會一直來回的服務乘客.

只有在用餐時間才會主動出現.

在這十三個小時裡.我看了二部很好看的電影.

"THE BLIND SIDE " & "UP IN THE AIR"

第一部真的好感人..

而第二部..則讓我害怕..我的未來會像男主角一樣..一輩子單身..(太可怕了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